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永恒族》发布角色海报 全新超英战队集结

时间:202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漫威新片《永恒族》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古老而强大的超英战队“永恒族”集结。一人一色的海报中,以每位超英人像特写呈现,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仿佛在诉说着什么,眼神戏拉满期待值!



影片背景设定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聚焦MCU一支“新”超级英雄团队——永恒族。他们是古老的外星人,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数千年,一场意外的悲剧使得他们不得不走出来,团结一心对抗人类最为古老的敌人——变异族。



“永恒族”于1976年首次现身漫威漫画。漫画中永恒族由古老的宇宙种族“天神”在测试了人类基因的多种变化后创造,是一支拥有超能力的种族。



电影《永恒族》由嘉玛·陈理查德·麦登安吉丽娜·朱莉库梅尔·南贾尼马东锡萨尔玛·海耶克联合主演,将于2021年11月5日在北美上映。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