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寡姐”生二胎后复工 现身韦斯·安德森新片片场

时间:202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0日,西班牙马德里,阿德里安·布罗迪、布莱恩·科兰斯顿杰夫·高布伦等现身导演韦斯·安德森新片《小行星城》的拍摄现场。2个月前,刚刚生下二胎宝宝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也已绝美的金色盘发造型现身。



该片已宣布的演员还有蒂尔达·斯文顿汤姆·汉克斯玛格特·罗比鲁伯特·弗兰德詹森·舒瓦兹曼霍普·戴维斯杰弗里·怀特列维·施瑞博尔托尼·雷沃罗利。安德森同时还是该片的编剧,知情人士称:这次卡司阵容比他的大多数电影都要庞大。



虽然演员阵容豪华又强大,但是关于这部《小行星城》的更多消息几乎无迹可寻,除了参演演员比尔·莫瑞透露的片名外,该片将要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依旧成谜。


据悉,《小行星城》计划2022年上映,一切谜团等待被揭开!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