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壁纸级动画!《蜜熊的音乐奇旅》场景大片超养眼

时间:2021.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21年最受欢迎的好莱坞音乐动画《蜜熊的音乐奇旅》即将登陆国内院线,影片中的蜜熊维沃在搭档安德烈爷爷去世后,为了完成他的遗愿,与鬼马酷女孩加比一同踏上“为爱冒险”的旅途。



近日,影片发布了一组以“冒险旅途”为主题的场景设定图,提前一睹为快片中丰富的冒险旅程。从古巴到迈阿密海边,从城市到热带雨林,明信片级美景带来视觉盛宴。



壁纸级场景带来视觉盛宴 沉浸式畅游异域风情


此次发布的九张“冒险旅途”场景设定图全方位记录了维沃与加比旅途上的所见的种种风景,从惬意的海边小镇、到浪漫的哈瓦那海岸黄昏,从翠绿深邃的热带雨林,到霓虹闪烁的迈阿密街道,绚丽的色彩勾勒出一个个梦幻场景,全力捕捉了南美的活力街头文化,自然的蓬勃生机,以及迈阿密的时尚迷幻。



影片不仅还原了实景地标,更赋予了这些场景更为绮丽斑斓的视觉风格,仿佛体验了一场梦幻般的沉浸式畅游。



九张场景设定图均呈现出超高质感,拼贴出了维沃与加比完整的冒险图景,明信片级美景想象力爆棚,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视觉盛宴。影片壁纸级的视觉体验更加适合在大银幕观看,加上极具特色的古巴风味音乐,期待走进影院感受视听盛宴。



金牌班底集结冲奥预定 外媒力荐必看合家欢


由金牌制作班底联手打造的《蜜熊的音乐奇旅》堪称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品质动画。导演柯克·德·米科曾凭借《疯狂原始人》得到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曾凭借音乐剧《汉密尔顿》轰动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担任影片的原创作曲及配音,在音乐制作特辑中,米兰达真诚表达了对这部动画的热爱。



音乐创作横跨十年,蜜熊维沃也成为他创作生涯最难忘的角色。此前,米兰达曾凭借为《海洋奇缘》创作主题曲而成功入围奥斯卡,这部由他倾力参与音乐创作的动画也被视为他再度冲奥的力作。



在此前公布的外媒口碑中,影片也收获了权威媒体及大量观众的肯定,更有媒体在看完片后赞叹:“林-曼努尔·米兰达一连串数不胜数的项目里,大部分都是越看越好看的佳作,《蜜熊的音乐奇旅》也不例外,这真是太令人惊叹了。”



也有观众称观看这部电影会收获纯粹的快乐,并将其评为年度最适合带上家人一同观看的电影。相信影片中震撼的视觉体验,动感的音乐,蜜熊与鬼马酷少女既欢乐又温馨的冒险故事,将为观众带来愉快的观影体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