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剧本游戏·大挑战亮相大同 重磅发布《倡议书》

时间:202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第6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在即。电影周期间,由1905电影网主办的“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将亮相山西大同,为剧本游戏行业呈现一场高规格专业盛会。  




 来大同,给我一天带你穿越千年;给你一天,站在此刻照见未来。日前,“剧本游戏·大挑战”主体活动正式官宣! 10月14日下午14:00,影视、剧游行业专家,头部平台、店家将齐聚在大同代王府举办的“正现在·大未来”剧本游戏高峰论坛,围绕“剧本游戏跨界互融”“乱象之下如何规范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度对话,直击行业痛点,前瞻行业未来。 


现场将揭晓经过多轮线上投票及专业人士推选的“金剧场”推荐“十佳口碑作品”和“十佳新锐作品”。主办方1905电影网还将在本场活动中重磅发布剧本游戏行业《倡议书》,向更多业界同仁发出号召,共同追随正向价值引导,助推剧本游戏行业发展升级。



 此外,1905电影网还在山西代王府特别为《古堡情迷》《虎符传奇》《最好的时光》等原创剧本搭建了实景主题馆和VR体验馆,并特设“气味体验”互动区,丰富参与者的游戏“临场感”“沉浸感”体验。丰富的现场体验环节还将通过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第6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融媒体直播”在全网平台播出,敬请期待。 



  “剧本游戏·大挑战”由1905电影网、大同广播电视台主办,奈何剧本杀联盟、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九零五(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同市尚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办。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