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津湖》票房破44亿 这12个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时间:202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11点45分,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突破44亿。目前,在中国内地票房总榜中,《长津湖》以44亿元的票房成绩位列第6名,成功超过了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的42.5亿元。



《唐人街探案3》以45.23亿元的票房成绩排在《长津湖》前一名。目前,《长津湖》的票房仍在稳定攀升中,它很有可能在近几天内超过《唐人街探案3》。



此外,《长津湖》还发布了电影中容易被观众忽视掉的12个细节亮点,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为了还原志愿军服装的真实质感,服装组特别将人物的衣服做出色差,展现当年常常见到的“扶枪礼”,志愿军腰上挂着的白色圆布套其实是行军碗。



无论是老版本的《人民解放军进行曲》;还是志愿军战士独特的垫肩;乃至美军的编排、造型、星条旗的微小不同……处处都还原了真实的抗美援朝战争。看电影的时候,你注意到主创用心呈现的这些细节了吗?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