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蝙蝠侠》全新预告海报首发 蝙蝠侠霸气回归

时间:2021.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DC电影《新蝙蝠侠》发布新预告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DC电影《新蝙蝠侠》发布新预告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新蝙蝠侠》曝光的最新预告片中,谜语人、企鹅人、猫女等经典角色悉数亮相,释出更多剧情信息,超多全新镜头令粉丝大呼过瘾。


 预告片开场谜语人在雨夜中被警察逮捕,并在狱中与蝙蝠侠有一场秘密对话,台词“谜语人正是导火索”也暗示其身份神秘,而整支预告谜语人并未展露正面真容,这些都为《新蝙蝠侠》的全新故事渲染了悬疑气氛,撩拨观众好奇心。同时,经典角色企鹅人也震撼出场,此次由科林·法瑞尔饰演的企鹅人经高超化妆技术辅助,生动演绎了末路狂徒的癫狂,高呼“玩死你了”与蝙蝠侠展开飙车大战,两人激烈对决,精彩程度燃爆期待!猫女则在预告片中多次换装亮相,或英姿飒爽或妩媚动人,更深情抚摸蝙蝠侠面具,道出“面具之下,你究竟是谁”的台词,不禁让观众猜测,两人在这部新片中是否会产生暧昧情愫。


蝙蝠侠”最新角色海报


 此外,这支预告片还展示了精妙绝伦的打斗戏份——无论是蝙蝠侠在车厢里与神秘人贴身搏斗,还是狭窄楼梯中的大战,特别是蝙蝠侠驾驶战车冲出火海追击企鹅人,这些激燃大场面都令粉丝肾上腺素飙升!


 《新蝙蝠侠》还同步曝光了蝙蝠侠、谜语人角色海报。海报整体呈红黑色调,其中蝙蝠侠目光坚定伫立其中,暗夜英雄强势归来,向邪恶宣战!谜语人则手持信封,上面写着“致蝙蝠侠”,作为反派角色,一直给蝙蝠侠传递信息的谜语人,或许有着不为人知的人生经历。


谜语人”角色海报


 《新蝙蝠侠》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维茨、科林·法瑞尔、保罗·达诺安迪·瑟金斯等主演。影片将于2022年3月4日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