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一家人》曝新预告 沈腾一字马出场造型颠覆

时间:2021.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超能一家人》“没有正常人”版预告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超能一家人》“没有正常人”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由宋阳导演的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发布 “没有正常人”版预告及海报。影片主演集结亮相,号称“超能一家”的艾伦一家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听上去很牛的超能力,但从实际效果来看似乎还没掌握火候,屡屡误伤自己人,网友调侃也许叫“互坑一家”更为合适。沈腾此番出演的是一位外国反派,大背头、鹰钩鼻、金发金牙的造型甫一亮相便令人忍俊不禁,喜剧效果拉满。


《超能一家人》是宋阳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2017年,其首执导筒的《羞羞的铁拳》拿下22亿票房登顶国庆档冠军,并在淘票票、猫眼双平台取得9分以上的高评分。此番黄金搭档再合体代表开心麻花首次进军春节档,令人期待。


《超能一家人》“没有正常人”海报


沈腾金发大背头 XXL号鹰钩鼻造型颠覆

艾伦一家人喜获超能力却成“互坑利器”


在宋阳导演的电影中,沈腾出场的方式总是一波三折。这次预告中,威风凛凛的沈腾一抬腿又是一个一字马,以“行大礼”的方式完成了与艾伦的初次会晤,不禁让人感慨腾哥想耍个帅好难。沈腾在本片中出演的是一个远东城市的市长乞乞科夫。鹰钩鼻,大金牙,暴露发际线的背头,就连每天花4、5个小时做的头套造型,都令他仿佛开了“大头”特效。这个造型甫一亮相,就惊艳了社交平台,网友打趣:“腾哥已经不满足长在我笑点了,这是直接要住在我的笑点上。”


艾伦一家人喜获超能力却成“互坑利器”


艾伦一家虽然神奇的拥有了超能力,但似乎还没有掌握说明书。原本该用来对付恶势力的超能力却屡屡伤及自己人,不禁让人汗颜,这么好的超能力给他们真是“白瞎了”。看上去不太靠谱的一家人怎么和人多势众的乞乞科夫斗,也令人充满了期待。虽然展示的篇幅有限,但开心麻花的“超能力”,有没有“超厉害”不知道,一定“超乎你想象”。


开心麻花“史上最强制作”首进春节档

火车飞天、烟花溅射场面想象力十足


作为开心麻花首次进军春节档的作品,《超能一家人》主创拿出了十足诚意,在精雕细琢每个包袱外,国内外辗转六地取景,过半戏份于俄罗斯取景拍摄,全片使用超1700个特效镜头。从电影工业层面来说,本片无愧开心麻花“史上最强制作”之称。


沈腾反派造型亮相帅不过3秒


虽然是大制作,虽然有超能力,但开心麻花的奇幻喜剧并不是超级英雄式的,从预告中也可见一斑。满月下天空中划过的火车头,将轮椅改装成了360度的移动喷射堡垒,喷出的竟然还是烟花。这些场面在充满想象力的同时,还多出一分浪漫的童话色彩。开心麻花式的包袱、开心麻花式的场面、开心麻花式的特效,相信会给所有观众在大年初一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