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恋情坐实?马思纯为绯闻男友张哲轩乐队新歌献声

时间:2021.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马思纯(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网友发现在盘尼西林乐队发布的新歌《The last Lovers' Light》中,女声部分的演唱者是马思纯,而主唱、吉他及作词作曲正是盘尼西林的成员,也就是马思纯此前被曝光的绯闻男友张哲轩。歌曲中的其中一句歌词是“满天星辰皆为你熠熠闪耀,小宝贝”,字里行间尽显甜蜜。此次歌曲发布,被不少网友认为是两人正式对外默认了恋情。


马思纯为盘尼西林新歌献声


据悉,今年2月马思纯曾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张哲轩的合影,随后二人被拍到私下约会,举止亲密,恋情疑似坐实,但双方均未公开作出回应。8月,有媒体拍到马思纯带张哲轩与自己的母亲和小姨蒋雯丽见面,被疑好事将近。之后二人还被拍到一起外出就餐,牵手逛街,无惧绯闻风波。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