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谍战题材电影《堡垒》正式杀青 郭晓东​领衔主演

时间:2021.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堡垒》在江苏无锡正式杀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谍战题材电影《堡垒》在江苏无锡正式杀青,并发布电影概念海报。海报中,重重迷宫之下谍影暗战危机四伏,微光从黑暗之中穿透而出,似乎预示着光明的来临。


该片由王柯担任总制片人,刘宁任制片人,韩可一执导,丁宁胡瀚文担任编剧,讲述了在大革命时期,“韶山五杰”等革命志士在严峻的生死考验下执行秘密任务,与敌特在隐秘战线上生死博弈的热血故事。

 

实力演员云集,演技派接力华语谍战大片

 

电影《堡垒》以“韶山五杰”等革命志士为故事核心,精彩热血的剧本吸引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该片由陈明昊郭晓东领衔主演,薛皓文景岗山、是安、白恩、吕鑫、张傲月、阳博、易恒、冯浩、曾怀毅、王佳宇、廉双岳等主演,李一桐陈都灵宋宁峰、董晴特别出演,尹铸胜、田原友情出演,群星汇聚,接力华语谍战大片。


《堡垒》概念海报

 

国产谍战电影一直都是实力派演员互飙演技的佳作题材,近年来一系列谍战影片都为大家留下了值得不断回味的高光时刻和精彩片段。电影《堡垒》如此阵容,自然也引得一众影迷期待。对此,剧组主创表示,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好的创作,让大家早日看到这段扣人心弦的故事。

 

辗转六地,创新演绎最具“代入感”谍战片

 

为了更好地呈现谍战大场面,电影《堡垒》剧组历经湖南韶山、湘潭、上海、浙江横店、安吉、江苏无锡六地进行拍摄,终于在本月顺利杀青。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参与剧组拍摄的工作人员更是发出“我们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感叹。

 

据悉,高强度的拍摄与创作,还不是电影《堡垒》最大的挑战,相较同类题材影片,如何让故事更加引人入胜,如何用时代语言讲好革命故事,这才是导演韩可一创作过程中思考最多的问题。

 

经过不断的创新尝试,主创团队决定采用真实的历史人物和事件,结合谍战、悬疑的类型创作表达,将尘封几十年的隐蔽战线上的往事抽丝剥茧层层展开,以快节奏、强氛围、人物身份多重反转将观众带入情境,还原时代洪流背景下的理想信仰之战。

 

谍战题材电影《堡垒》现已正式杀青,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影片将上演斗智斗勇的谍海暗战,续写大革命时期的热血故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