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可卡因熊》顺利杀青 有望在2022年上映!

时间:2021.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从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的影片《可卡因熊》,于当地时间10月16日顺利杀青。影片从8月22日开机拍摄,到杀青,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一部好莱坞影片而言,这个拍摄速度,称得上是神速。


宣布《可卡因熊》杀青消息的是影片的制片人克里斯·米勒,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片场照,照片上是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的导演椅,导演椅后面印着影片的标题和标志。从标志来看,本片或许会带有一丝喜剧的意味。米勒表示称:“恭喜整个班克斯的团队,感谢爱尔兰的外景地提供了完美的外景地”。影片虽然完成了前期拍摄,但是后期工作却尚需时日。在米勒的描述中,本片被描述成一部“以角色作为驱动的,具有纪录片风格的讲述美国近代史的影片”。


影片的原版故事发生在1985年,一头熊死在了国家森林公园里,死因是摄入过量可卡因。在此前三个月,毒贩安德鲁曾从飞机上投下大量毒品到该区域,不幸的是,安德鲁被降落伞缠住了,摔死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某户人家的院子里。而这头黑熊,则吃了这些被“空投”的毒品,因剂量过大而死亡。后来,这头可卡因熊后来被送给了查塔胡奇河国家森林游乐区,并被放在该游乐区的游客中心展览。除了一块小板子之外,人们看不到任何与它特殊来源有关的说明。现在这头黑熊已经成为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主要景观。影片目前暂无上映消息,媒体分析,该片有望在2022年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