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子仁《海王2》曝光幕后特辑 主角关注环境问题

时间:2021.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海王2》幕后特辑 时长:03:24 来源:电影网

《海王2》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3: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在DC粉丝嘉年华的活动上,《海王2》曝光了幕后特辑和海量的片场照。在特辑中,导演温子仁杰森·莫玛等主演现身介绍本片。讲述了故事的发展和人物的变化。诸多花絮场景,也向人们介绍了影片的拍摄过程。



尤其是杰森·莫玛,他说自己为了拍摄续集克服了很多困难,他为自己能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非常自豪。此外,他还呼吁人们关注环境问题,虽然出演本片,特技场面很多也很危险。但是他还是强调说:“希望人们能在电影之外,关注环境。潮汐正在变化,这很重要”。其他演员方面,赵嘉妮将会在片中扮演黄貂鱼(Stingray)一角。目前该角色是正面还是反面,尚不得而知。茵蒂娅·摩尔的角色名为卡尔森(Karshon),该角色原本是漫画里绿灯侠剧情中的反派,是一条鲨鱼,在受到辐射后获得了智慧和心灵感应能力。而文森特·里根的角色名为阿特兰(Atlan),是远古时期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也是他导致了亚特兰蒂斯沉入大海。



从这些人物角色的属性来看,《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将会拓展整个海王世界的故事线,讲述亚特兰蒂斯之前的故事。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在故事里,海王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目前,影片剧情未知。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整个DC宇宙。按照计划,影片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