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曝海报 猪迪克携浅蓝亮相

时间:2021.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1月6日上映的亲子动画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10月19日发布三张超美角色海报,猪迪克、浅蓝、尾牙三位主要角色悉数登场,海洋元素背景下,三人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个性鲜明各具魅力,奇幻风格尽显无遗。影片将于本周末10月23日、10月24日开启超前点映,让观众提前感受一场烂漫童心与温暖治愈同在的奇幻旅程。


动画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海报

 

猪迪克携浅蓝、尾牙惊艳亮相 奇幻之旅想象力爆棚悬念十足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发布的三张角色海报,依旧以蓝色为主色调,将影片的夏日海洋风进行到底,细微之处更透露出丰富的剧情信息:猪迪克和好伙伴精灵豆包,脚踏祥云立于天宫大门前架势十足,独特的场景设置暗示二人不凡身份,画面下方只展露出一半的变身战斗形态也吊足观众胃口;神州岛族长浅蓝手持龙形手杖,鱼尾披风吸睛满分,紧紧怀揣在胸前的一本画册似乎对她格外重要,让人不禁大为好奇画册中到底是何内容;神秘男孩尾牙衣着可爱、神情坚毅,糖果牙齿鲨鱼、面包牛角岩石牛、牛奶瓶插花、会飞的千纸鹤等想象力爆棚的神奇生物环绕四周,勾起无数小朋友去电影院一睹为快的愿望!这三张角色海报可谓精致唯美、留足悬念,强力吸引广大观众共同走进片中奇幻与冒险的世界。

 

超前点映全国开启 同档期唯一亲子动画电影引期待


此次动画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携全新剧情及升级制作而来,影片充满夏日的温暖与激情,不少家长表示这个暑假没能好好带孩子看一场电影,希望借电影带孩子重回一次夏天,补上遗憾。而作为今年初冬唯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亲子动画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即将于10月23日、10月24日开启全国点映,足见片方对影片口碑信心十足,也让家长们能提前满足孩子们的心愿。


动画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海报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以猪迪克的成长故事为主线,讲述了猪迪克与神州岛族长浅蓝为找回挚爱的伙伴与亲人,共同踏上一场瑰丽想象与温暖治愈交织的奇幻冒险。作为知名TV动画IP“猪迪克”首部大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独树一帜的画风,一直以来拥有着不计其数的忠实粉丝观众,首部大电影沿用系列动画片的经典班底,汇集诸多业内顶级制作人员为品质保驾护航。另外,影片采用2D制式播放,专为孩子打造轻松舒适且不伤眼的观影体验,无疑是今年11月,最适合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动画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