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土味甜剧《只是结婚的关系》被催更,男女主都是制糖厂的老板

时间:2021.10.1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只是结婚的关系》开播后,各项数据都不错,腾讯视频播放量达到2.6亿次。微博影视剧中该剧热度竟然都超过了主旋律剧《功勋》,在全网热度榜中,《真相》排名第一,《只是结婚的关系》反超《八角亭谜雾》排名第二。

《只是结婚的关系》改编自网络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目前,剧集已经过了八集定律,已经更新了14集,再有10集就迎来了大结局。男女主的感情线也越发清晰起来,双方都爱上了彼此,剧中的奶奶和著名设计师埃里克斯全程当起了神助攻。

就是这样一部小众的土甜剧越追越上头,被粉丝疯狂催更,一周更新4集看起来根本不过瘾。

观众都想看“吸引夫妇”花式撒糖,霸道总裁口是心非,明明关心对方非得要表现出高冷的样子。顾兮兮也一样,明明已经对尹司宸情深意切了,非得要装成矜持的女子。

《只是结婚的关系》亲密戏很多,满屏都是糖分,更新的14集中,亲密戏不下10次,床咚、壁咚、沙发咚、再到高难度的沟通咚。也就是说平均每一集都会一次亲密戏,堪称男女主大型的撒糖现场。

男女主的感情线虽然是20年前的契约妻这个梗,但两人撒糖起来足以甜死他人,对方仿佛都是大型制糖厂的老板,观众也是吃了一波又一波的狗粮,单身狗表示伤不起。男女主的感情线越来越香的重要原因就是,他们都是愿意为对方付出的人,也愿意成全对方,彼此之间的爱情也是势均力敌的。

男二号墨梓析(易柏辰饰演)是剧中的白月光,为了女主角什么事情都愿意做。他还事业有成不仅有自己的公司,还是个炙手可热的漫画家,对顾兮兮的情感也是天地明月可鉴的。顾兮兮每次和他在一起,尹司宸总是醋意大发,每一个画面也成为了社死现场。

不过影视剧中的白月光真的适合挂在天下,不应该掉到地面上,不然就糟蹋了“白月光”三个字。目,墨梓析依然是顾兮兮的白月光,没有出来作妖,也没有太直接的破坏男女主的感情,也算是很节制。

剧中,还有一对副CP,承担了喜剧部分,那就是杨玥饰演的御姐和李俊辰饰演的富二代。这俩的组合也颇搞笑,富二代被“夜抛”,御姐果然工作和爱情两手抓,俩人也贡献了极致的爱情。

重点来聊一下,剧中的女二号钟丽丽饰演的冉汐微。这个角色承担了剧集的反派人物,也是个可怜的角色。自始至终,冉汐微走上了反派的不归路并不是为名和利,而是为了一份爱而不得的爱情。

冉汐微和男主角尹司宸青梅竹马,冉汐微自信地认为冉尹司宸是她结婚的对象,没想到最后闹了一场笑话。尹司宸和顾兮兮已经结婚了,她还变着花样和尹司宸约会,经常打着工作的名义实际上制造双方独处的机会,太有心机。

冉汐微虽然是反派兼女主的情敌,没有坏到人人喊打的地步,但确实为男女主的感情制造了很多误会,男女主的感情走向变得曲折基本都与她有关。

颜值不低,貌美肤白的钟丽丽饰演反派,总给人的感觉像是小白兔扮演了大灰狼。就是这副天然无公害的形象更加符合冉汐微本身的气质,家底不错,拥有国外游学的经历,除了在感情中拎不清之外,工作中很有职业心。

冉汐微回国后就迅速开了自己的时尚微工作室,职场中是开了挂的。再好的形象也无法掩饰演技的短板,小姐姐的演技差了一丢丢,愿小姐姐的演技更上一层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