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蜜熊的音乐奇旅》曝新片段 蜜熊智斗巨蛇

时间:2021.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蜜熊的音乐奇旅》“雨林遇险”正片片段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蜜熊的音乐奇旅》“雨林遇险”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021最受期待的好莱坞合家欢动画《蜜熊的音乐奇旅》即将在国内上映,影片中蜜熊维沃与鬼马酷女孩加比为了完成爷爷的遗愿,一同踏上欢乐冒险之旅。近日,该片发布了最新“雨林遇险”正片片段,加比和小伙伴们遭遇雨林巨蛇袭击,蜜熊维沃挺身而出智斗巨蟒营救同伴,边打斗边rap嗨翻全场。


蜜熊维沃和鬼马少女加比


《蜜熊的音乐奇旅》《疯狂原始人》导演柯克·德·米科执导,纵横百老汇的天才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原创作曲并配音,目前影片已获海外媒体、影评人、观众盛赞,被评为“2021最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动画”,更得到烂番茄86%新鲜度品质认证,期待大银幕相见!

 

蜜熊化身节奏大师智斗巨蛇 雨林高燃时刻友情升温


在“雨林遇险”片段中,加比和小伙伴被巨蛇逼至藤蔓之中,在它张开血盆大口的危机时刻维沃挺身而出,他用树枝敲响节奏吸引巨蛇的注意力,挺身而出营救小伙伴。一蛇一蜜熊在雨林追逐穿梭,维沃身姿灵活与巨蛇周旋。险象环生之际,唱跳全能的维沃随着节奏跳动迎来了雨林历险的高燃时刻,最终蜜熊成功营救小伙伴,化解危机。


加比和小伙伴被巨蛇逼至藤蔓之中


经历了这场危机后,蜜熊与加比之间的友情也得以升温。朋友之间信任的力量,无论对家长还是孩子而言,都带来不少激励作用。蜜熊酷girl的神奇碰撞带来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他们为爷爷护送乐谱的冒险之路经历既险象环生也拥有无限欢乐,一路携手战胜艰难险阻,也收获了最真挚纯粹的友谊。


蜜熊与加比开启冒险之旅

 

年度合家欢动画首选 被评明年冲奥力作


《蜜熊的音乐奇旅》在海外收获了观众和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其中电影的音乐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此次为影片原创作曲的正是天才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他曾凭借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震惊世界,也因此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制作人之一,同时他还亲自上阵为维沃配音,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加灵动的生命力。在影片中米兰达在南美音乐的基础上融合了多种曲风,他标志性的快节奏说唱也让电影显得更具特色,有外媒预测这也将成为他继《海洋奇缘》后再次冲击奥斯卡的力作。


超萌蜜熊维沃


影片在对情感的描绘上也非常动人,除了维沃和加比之间逐渐升华的友谊,维沃和安德烈爷爷互相陪伴的情谊、加比和母亲之间的亲情、安德烈和玛塔坚贞不渝的爱情都直击人心,让人倍感温暖。正因为电影中传递的真挚情感,《帝国杂志》也称其:“老少皆宜,适合家庭观看”,更有人将其评为年度合家欢动画首选。不妨与家人相约一起走进影院,感受温馨与爱,收获温暖与欢乐!


蜜熊宝宝


《蜜熊的音乐奇旅》由彼得·巴索奇尼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汉密尔顿》)、佐伊·索尔达娜布莱恩·泰里·亨利妮可·拜尔等实力影星参与配音。影片已确定引进,一场欢乐与惊喜交织的音乐大冒险即将来袭,期待大银幕相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