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张感拉满!《误杀2》曝全新预告 肖央回归出演

时间:2021.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误杀2》首曝片段物料 时长:00:16 来源:电影网

《误杀2》首曝片段物料收起

时长:00: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电影《误杀2》亮相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现场释出一段全新预告短片,由肖央饰演的父亲再度亮相,并不断求助:“他的命被偷走了,帮帮我。”短短十几秒,便将观众带回第一部影片中熟悉的紧张感中。



现场,推介人提到影片的四个升级:IP升级、阵容升级、情绪升级和话题升级。作为“误杀”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误杀2》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人物和故事。但从主题上,还将依然探讨社会不公、阶级对抗问题,也依然保持从父亲视角去保护孩子的事情。推介人还温馨提示大家观看《误杀2》时请备好纸巾,影片结尾一定会让不少观众落泪。


据悉,电影《误杀2》讲述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和家人的生活清贫却幸福,但儿子突发的重病令全家大受打击,走投无路的林日朗为救孩子决定放手一搏。影片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