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百何主演《门锁》曝新预告 白客范丞丞身份难辨

时间:2021.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门锁》发布“独居入侵”版预告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电影《门锁》发布“独居入侵”版预告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王紫璇马浴柯、刘欢、刘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释出“独居入侵”版预告及海报,全方位展现了当下独居女性所面临的危险境况。预告中,独居的方卉(白百何饰)深陷危机,身边的几位男性,均别有用心,而方卉所遭遇的种种可怕经历亦十分贴近社会现实,给人以强烈的冲击与震撼。另一方面,片中白客、范丞丞等主演的戏中角色首次曝光,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让人十分好奇。影片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


最熟悉的人?白客范丞丞首度露脸危险升级身份难辨


最新的预告中,全面地展现了方卉所面临的困境。预告开篇便揭示出我国9200万人独居的事实,而后方卉喃喃道“因为一个人住,所以得装家里有个男的,免得被骚扰”,更是直白而深刻地坦露出当下许多独居女性的心理与生存状态。而除了独居这一难题,女性的生存危机更是来自方方面面,难缠的上司、狂躁的中介、阴郁的保安……祸不单行,让她不堪其扰却又无能为力。随着这些人物的一一登场,影片几位主演也首度显露真容。


其中,尾随在方卉身后的男人由白客演绎,他的目的不得而知,似乎在送她回家,但神情又有些慌张;范丞丞饰演的保安小吴本应是最值得信任的人之一,却面带伤痕,似乎藏着许多秘密;马浴柯饰演的李总虽是熟悉的同事,但善恶难辨,一举一动无不令方卉紧张不已,应酬时灌酒、借用女下属家洗手间等行为,更映射了酒桌文化、职场骚扰等现实问题,代入感极强;由刘頔出演的房屋中介则用烟蒂直戳门上的猫眼,令人不自觉绷紧了神经,结合前段时间“独居女孩被中介杀害”的新闻,更加让人背脊发凉。几个行踪诡异的男人、坏掉的监控、不断转动的把手与开门失败的提示音,再加上预告最后,一个男人躺上了方卉的床、并将她搂入怀中、轻道晚安,仿佛在自己家一般,均意味着“家”已不再是避风港,危险接踵而至,方卉该何去何从牵动着观众的心,也令影片的热度持续走高,目前猫眼想看已突破9万。



最安全的家?白百何独居被侵犯代入感极强引共鸣


电影《门锁》将视角聚焦于独居女性这一庞大的社会群体,讲述了一个真实且极具共鸣感的故事。在大城市打拼的白领方卉,单身、独居,过着两点一线的平静生活,然而一天夜里、房门外暴力拉拽门把手的声音却打破这一切,方卉从此陷入了惊恐不安之中,身边反复出现的几个男人,更让事情愈发复杂,房屋中介高齐、保安小吴、公司领导李总、宠物医生郑飞,他们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重压之下,“独居”成为了方卉的梦魇。


同步释出的独居入侵版海报,与预告结尾相呼应,将方卉所经历的惊魂一幕勾勒出来。只见她神情平静放松,似已熟睡,但脸上映出夜灯的光却暴露出她的不安,而在她身后,打开的房门与男人的黑影,更让危机感拉到满格。这幅画面,既昭示着方卉已被危险笼罩,也不难让人联想起当下许多真实的新闻事件,而方卉正是现实中许多独居女性的缩影,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独居女性安全的犯罪电影,《门锁》正是通过对这类群体、这类事件的真实展现,敲响女性自我保护的警钟,呼吁社会持续关注女性安全问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