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IMAX中国十月票房2.5亿 《沙丘》《长津湖》助力

时间:202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IMAX中国宣布,截至目前在中国内地市场十月票房达2.5亿人民币,创下历史最佳十月纪录。这一纪录的取得主要归功于战争巨制《长津湖》的破纪录表现和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大片《沙丘》开画首周末亮眼的IMAX票房。


《沙丘》首周末在中国内地超过700家IMAX影院斩获3300万人民币,IMAX以不到全国1%的银幕数贡献票房占比高达23%,创下疫情后IMAX在中国市场新上映影片的最高占比。


《沙丘》在这个首周末全球IMAX票房达1780万美元,创下IMAX全球十月最佳首周末开画,IMAX全球票房占比高达20%。随着这部科幻巨制亮相全球36个市场,IMAX公司也以1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创下了历史最高十月票房,一举超越2013年8400万美元的前高。截至目前,《沙丘》的全球IMAX票房已达到2910万美元。


凭借强劲的好莱坞和国产大片,IMAX中国创下了十月票房新纪录。《沙丘》继续在IMAX影院热映中,而《007:无暇赴死》也将在10月最后一周(10月29日)登陆中国IMAX影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