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全球票房破亿 片中特色服装超200件

时间:202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OOK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沙丘》上映首周末全球票房破亿。 作为科幻电影,《沙丘》除了拥有豪出“天际”的演员阵容,“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灭霸”(乔什·布洛林)、“海王”(杰森·莫玛)等人。在服装制作中也颇为考据,拍摄《沙丘》光是特色服装就做了超过200件,耗资不低。



拍摄团队查阅大量关于中世纪的参考资料,片中圣母海伦的黑袍源自中世纪修女服。他们甚至从昆虫生物获取灵感,哈克南人的铠甲设计受到沙漠甲虫的启发。而最特别的,是专为沙漠生存发明的能让水分产生内循环的蒸馏服。饰演天选之人保罗的“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更感慨,“当我穿上它的时候就感觉入戏了”。



浩瀚沙漠与星际战斗大场面带来震撼视听冲击之余,《沙丘》的美学风格也让观众大开眼界,赞叹“非常有新古典主义美感”。


文/LOOK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