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沙丘》3天1.4亿 《长津湖》冲击年冠

时间:202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21年第42周(10月18日至10月24日),大盘较前一周稍稍回落,报收6.8亿。在有新片上映的情况下,《长津湖》依然保持强劲势头问鼎周票房榜,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53亿;备受期待的科幻巨制《沙丘》首周末3天报收1.4亿,排在次席;《我和我的父辈》位列周榜第三名,目前票房来到14亿,榜单TOP5的剩余位置,则归属其他两部新开画影片《不速来客》《第一炉香》



《长津湖》将超《李焕英》 问鼎年冠追赶《战狼2》

 

随着《哪吒之魔童降世》送出温暖的传承海报祝福,《长津湖》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周顺利升至影史票房榜第三位,也成为第4部票房突破50亿的“爆款”国产影片。公映4周,该片表现依然强劲,特别是面对新开画的重磅新片《沙丘》,《长津湖》依然维持了较大优势,拿下周榜冠军,再入账超3.8亿。


《长津湖》创下包括“最快破50亿”在内的多项影史新纪录

 

眼下,《长津湖》已经连续25天稳坐日榜第一,创下包括“最快破50亿”在内的多项影史新纪录。依照目前的表现,新的一周《长津湖》将无悬念超越54.1亿的《你好,李焕英》,稳定2021年冠。而随着该片的密钥延期,56.9亿的影史冠军《战狼2》似乎也已不再遥远。


《沙丘》上映3天吸金1.4亿

 

《沙丘》3天1.4亿 《第一炉香》票房口碑不佳

 

作为众多观众期待已久的科幻大片,《沙丘》上映3天吸金1.4亿,虽然没能形成对《长津湖》的太大冲击,但表现也算不功不过。目前,影片豆瓣评分7.9,影迷讨论度较高,新的一周应该还能延续一波热度,不过随着《007:无暇赴死》的上映,可能会分流一部分观众。


《第一炉香》开画后票房、口碑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相较之下,另一部网络热度持续发酵的《第一炉香》却不怎么幸运。虽然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又有许鞍华马思纯彭于晏俞飞鸿这些影人加持,但是因为选角实在与观众“脑补”相距甚远,《第一炉香》开画后票房、口碑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虐心爱情故事反而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后续在市场中的表现不太乐观。


《乌海》被评价为是一部“致郁型”文艺作品

 

第43周:007高调“赴死” 黄轩流浪《乌海》

 

新的一周,最受期待的当然是退了休但没完全退休,无暇“赴死”但不得不高调“赴死”的007詹姆斯·邦德。这位英国第一特工的故事确实久违了,当然更不能错过的理由是,(至少目前为止)这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007了。

 

新的一周另一部值得关注的影片是《乌海》。此前影片曾在金鸡奖期间展映,是一部“致郁型”文艺作品。看看导演周子阳《老兽》之后发挥是否依旧稳定吧。

 

文/Buck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