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路阳监制《试探》开机 “玩火”海报点燃禁忌话题

时间:202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由路阳和王红卫监制、侯逍遥导演的悬疑惊悚电影《试探》开机


1905电影网讯路阳王红卫监制,侯逍遥导演的悬疑惊悚电影《试探》于10月25日上海开机,并曝光“玩火”版海报。影片围绕一场因情感测试过火而引发的失控故事展开。海报以三根火柴暗喻一场玩火上身的情感试探,在这场试探游戏中,似乎无人全身而退。


“玩火”版海报暗喻危险试探 深入探讨两性禁忌话题


最新曝光的“玩火”版海报,虽简洁却玩味十足、富有想象力。海报以火柴的燃烧暗喻这场“玩火上身”的试探游戏。三根火柴似乎代表着片中人物丁伯阳、马娅、万影,火柴的燃烧程度,也可能暗示这场游戏中无人能全身而退,令人对故事走向和一男二女的结局产生强烈好奇。爱经不起挑战,也经不起挑逗。试探人心?谨慎为妙。


电影《试探》曝光“玩火”版海报


电影《试探》将深入探讨充满禁忌的情感话题,为观众带来惊喜,引发情绪共鸣。开机现场,监制路阳表示:“这部电影主题很有趣,我们跟人相处的时候怎么处理人际关系?跟对方表现关爱的时候,有多少是出于自我的满足、出于自私?我非常期待这部电影。”


路阳王红卫联手打造悬疑惊悚精品 王牌班底堪称最强品质背书


除绝佳的故事设定外,电影《试探》可谓是汇集了一众实力幕后班底。影片由内地著名导演路阳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副会长王红卫共同监制。路阳曾指导过《绣春刀》系列、《刺杀小说家》等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并获得金鸡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奖,被誉为“新一代鬼才导演”。王红卫曾参与过《疯狂的石头》《流浪地球》等经典电影,及业内爆红新片《宇宙探索编辑部》等项目的策划和编剧工作,以多年深耕现代类型电影的宝贵经验,为影片保驾护航。


《试探》的幕后制作团队也堪称“王牌之师”。摄影指导余力为曾参与过《山河故人》《明月几时有》等影片拍摄,也是贾樟柯导演的“御用”摄影指导,其影像具有鲜明的现实主义气质。灯光指导黄志明与导演王家卫多次合作,善于运用灯光烘托神秘氛围,在《南方车站的聚会》《地球最后的夜晚》等悬疑类型片中展现了极具沉浸感的灯光布景。美术指导刘维新与娄烨李玉等导演紧密合作,曾在《观音山》《万物生长》等影片中展现了别具一格的电影美学。剪辑指导李楠一拥有《十日游戏》《幕后玩家》等多部悬疑作品经验,相信他将以精妙的剧情编排为观众呈现本片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此外,造型指导汪韬(代表作《半个喜剧》《兔子暴力》)、声音指导林思宇(代表作《检察风云》《我和我的祖国》)以及音乐人丁可(代表作《暴雪将至》)的加盟,将全方位打造极致的悬疑惊悚类型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