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美又攻!《鹰眼》曝剧照 “女鹰眼”持弓亮相

时间:2021.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帝国》杂志发布了一组剧集《鹰眼》的全新剧照。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女鹰眼”凯特·毕肖普持弓亮相。

 

谈到这一角色,海莉表示:凯特一直视鹰眼为偶像,然后发现自己也可以与他一道踏上一场冒险旅程。为了演好“女鹰眼”,海莉说自己最需要练习的就是如何使用弓箭,“凯特·毕肖普是自学的,我也需要不断学习才能达到这个角色要求的水平。”



剧集《鹰眼》将围绕“鹰眼”克林顿·巴顿与继任者凯特·毕肖普展开。“女鹰眼”2005年第一次出现在漫画《少年复仇者》中,她虽然是一位富家女,但相继遭受了强暴和母亲去世的打击。之后,她变得坚强的同时日趋憎恨罪恶,并自行学习射箭和各种格斗术用来打击罪犯。



《鹰眼》由 杰瑞米·雷纳、海莉·斯坦菲尔德、维拉·法米加、弗洛伦丝·皮尤主演,即将于11月24日上线播出。


编译/mi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