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沙丘》降临!史诗经典还是平庸闷片?

时间:2021.10.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 上周五,丹尼斯·维伦纽瓦导演,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张震等主演的科幻大片《沙丘》正式在国内上映。首周末,《沙丘》在国内拿到了1.4亿的票房,轻松超过了维伦纽瓦前作《银翼杀手2049》的国内票房成绩(7696万)。

沙丘

时光评分 7.5

156分钟 - 科幻 / 动作 / 剧情 2021年10月22日美国上映

相比票房,可能口碑对维伦纽瓦作品的意义更加重大。目前,《沙丘》在时光网的观众评分为7.5分,高于《银翼杀手2049》的7.3分和《降临》的7.2分,与《边境杀手》的观众评分持平。

评分背后,影迷们对这部电影具体作何评价?作为科幻文学史上最著名作品之一《沙丘》系列的电影版,这部作品是否能进入经典科幻电影的殿堂,还是说号称“从不失手”的维伦纽瓦这次给观众带来了一部平庸闷片?

本期“时光编辑吐槽大会”就来聊一聊《沙丘》和它背后的故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