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入殓师》发布终极预告 10月29日4K修复版上映

时间:2021.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入殓师》终极预告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入殓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0月26日,4K修复版《入殓师》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伴随着世界级大师久石让的配乐,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将电影中的名场面一一展现。在告别里感受生命,在仪式里传递情意。



电影《入殓师》曾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还位列豆瓣电影TOP250榜单多年,经过时间和无数影迷的考验,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经典治愈佳片。影片由泷田洋二郎执导,久石让配乐,本木雅弘广末凉子山崎努等主演,将于10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一场与自己的和解之旅 珍惜当下爱无来生


此次影片发布的预告中,成为入殓师的小林大悟因为自己的职业受到周围人的误解,倍受冷眼。但随着小林大悟的坚持和对于生命的理解,他的亲朋好友从畏惧甚至嫌弃厌恶,到理解、尊重这一转变让人动容。或许离别我们无法避免,但生命中曾经发生过的爱,才是最珍贵的东西。



同时,影片发布的终极海报用剪影的形式重现小林大悟在田野拉大提琴名场面。黄昏下田野间,年轻的入殓师看似孤独地拉着大提琴,却蕴含着一种释然和洒脱。在手绘画风的加持下,黄粉色调透着丝丝温暖。盎然生长的绿色,也是对于当下的珍惜和未来的期许。



电影《入殓师》为观众提供了一种在人生终点回看生命的视角,看完电影会更懂得如何把握我们的生活。人生是一段段相遇,也串起一次次离别,我们应该珍惜遇见 认真告别。



初看是故事再看是人生 重温经典带来的触动


上周末,4K修复版电影《入殓师》已经开启超前点映,首批影评人和观众送上新鲜好评,纷纷为电影点赞:不仅温暖且治愈,还从另一角度表达了生死、职业选择等现实问题。很多首次观看的观众纷纷表示:“很容易从影片中找到生活中的共鸣,职业、家人、选择等现在看仍是直击心底”。



而本木雅弘和“20世纪最后的美少女”广末凉子感情细腻的表演,“老戏骨”山崎努的精湛演技,乃至世界级配乐大师久石让温柔动情的配乐,治愈了无数观众的心。在观影团超前点映的观影过程中,不时传来观众的抽泣声,许多观众都在默默擦泪,更有观众现场表示:“这是改变了人生态度的一部电影,看过之后我就对死亡不再恐惧了,透过生死我感受到的是对当下生活的珍惜。”



电影《入殓师》初入行的小林大悟身上有着和现在许多年轻人一样的焦虑和迷茫。在寻找自己人生方向的道路上磕磕绊绊,夫妻间也产生了隔阂。在他终于接受、理解了这个职业时,同时也赢得了周围人的尊重。


妻子美香严肃地对别人说出 “我的丈夫是入殓师”时,夫妻之间那些自然流露出来的真挚感情,让观众忍不住落泪。电影《入殓师》的情绪并不激昂,但能让观众内心涌动,这是一部好电影的力量,值得反复观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