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杰森·莫玛自嘲《沙丘》中身材不佳 大赞甜茶演技

时间:2021.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杰森·莫玛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巨制《沙丘》正在热映中。日前,片中饰演“邓肯”一角的杰森·莫玛在接受采访时,畅聊影片角色与拍摄心得。


“邓肯”是厄崔迪家的传奇剑士,电影里的他忠诚、热情、强大,与保罗(蒂莫西·柴勒梅德 饰)亦师亦友。他是一个精通各种武术的打手,而且《沙丘》的世界里打斗也设定繁多,莫玛为此学习了许多新招数,并称自己“是第一次跟那么多人打”。莫玛表示,“邓肯”与他之前饰演的角色们的最大不同是,他此前出演的多是反叛者、国王、坏人,很少有邓肯这样专心为一个家族服务,愿意献出生命的人物。


然而,当被问到正在拍《海王2》的杰森·莫玛保持身材的秘诀时,莫玛一口否定:“我身材保持得不好,很差很差的。”“我应该天天健身的,但我没有……”


此外,莫玛称此次与“甜茶”合作的感觉很好,大赞他有个老灵魂,很聪明,笑称自己演技被他碾压,很荣幸能与之合作。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