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震《沙丘》情感张力引热议 演技展现角色魅力

时间:2021.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科幻大片《沙丘》正式上映,在影片中饰演厄崔迪家族私人医生“岳医生”的张震,凭借着依旧高品质的演技输出,让无数粉丝和观众都沉浸在了他所刻画的角色魅力之中。


“角色设定和他的演绎都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不少观众在影院一睹张震对“岳医生”的精彩演绎后的评价,更直言,不论是“岳医生”独特的“治愈之手”和关键角色的设定,还是张震对这一“纠结、复杂和悲剧性”人物情感的拿捏和刻画,都让人有着惊喜的观影体验。



在此前的采访中,被问及印象深最刻的戏份,张震认为是与奥斯卡·伊萨克(饰雷托公爵)的一场戏。张震用“充满戏剧张力”来描述“岳医生”与“雷托公爵”之间的互动,表示他们的对手戏是用更外放、情绪更饱满的一种表演来呈现,更坦言“两个人之间的这种互动让我觉得很难忘”。



演员与导演间的契合,才能呈现优秀的作品与角色。这句话用于形容张震与《沙丘》导演维伦纽瓦也再合适不过。两人相识于2018年的戛纳电影节,皆作为评委团成员。张震趣称自己是导演的“小小粉丝”,维伦纽瓦也给予张震非常高的评价:“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演员之一。”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