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兰登·费舍加盟《蝙蝠女》 饰演超级反派萤火虫

时间:2021.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兰登·费舍


1905电影网讯 DC和华纳旗下的影片《蝙蝠女》已经步入正轨。日前,该片再度传出了新演员加盟的消息。据报道,好莱坞影星布兰登·费舍将会加盟到影片的剧组之中,而他的角色则是DC宇宙中的超级反派萤火虫。

 

萤火虫本名加菲尔德·林恩,原本是一名消防员,在一次任务中全身百分之七十都被烧伤,从此心里产生扭曲,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痴迷于纵火,企图把哥谭市烧成灰烬。实际上,对于DC来说,布兰登·费舍并不是一个新人。他曾经为《末日巡逻队》做过配音工作。而即将在影片中出演蝙蝠女的则是《身在高地》的女主角莱斯利·格雷斯。《蝙蝠侠》宇宙将会迎来种族的多样性,毕竟莱斯利·格雷斯是一个拉美裔演员。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蝙蝠侠的出现激励年轻的芭芭拉走上了打击犯罪的道路。

 

影片目前正在筹备阶段,这是DC宇宙继《神奇女侠》之后,第二部以女性为主角的个人电影。在目前这个阶段,华纳为DC宇宙引入新人物,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毕竟华纳下一阶段的影片都处在悬而未决的状态中,很多影片都处在刚刚开始布局的阶段。所以,新人物的加盟,有助于DC宇宙的形成。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