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无暇赴死》曝幕后特辑 IMAX多出26%画面

时间:2021.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幕后特辑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动作电影《007:无暇赴死》发布幕后特辑。导演凯瑞·福永出镜揭秘影片深厚的IMAX基因和精彩看点。《007:无暇赴死》是首部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的007系列电影,将有超40分钟的重要场景以IMAX独家画幅呈现,提供比普通影院多26%的画面内容。


 

导演凯瑞·福永在特辑中激动表示,“能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不可思议!”而站在观众的角度,独特的胶片质感意味着叹为观止的视听效果,更大的画幅更代表着能呈现更多精彩画面的IMAX独家画幅体验。在IMAX影院放映时,《007:无暇赴死》将有长达40分钟的重要场景上下延展,铺满IMAX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比普通影院呈现多26%的画面内容。


《007:无暇赴死》不仅是007这一超级电影IP第25次登上大银幕,更是已深入人心的丹尼尔·克雷格版邦德的终章之作,更上一层的制作水准不言而喻。影片在海外首轮亮相后收获优异口碑,“烂番茄”以93%的新鲜度高分开局,被评价为“将007系列的动作戏提升到全新高度。”


好莱坞媒体TheWrap更评价“这是丹尼尔·克雷格出演007表演最好的一部,演绎了最复杂、层次最丰富的一版邦德。”


据悉,《007:无暇赴死》将于10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