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世上只有妈妈好》曝终极预告 黄小蕾手撕李菁

时间:2021.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世上只有妈妈好》终极预告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世上只有妈妈好》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0月27日,由孔令平导演,黄小蕾季晨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影片将于11月6日正式上映。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相较此前发布的两版预告增加了喜剧元素,片头几段有趣的情节满是笑点和槽点。黄小蕾火爆“手撕”李菁,滑稽喜感的画面接踵而至,泼辣爽快的重庆“芬芳”言子连连不断引爆笑。



终极预告片从喜剧到悬疑的画风切换,制造了极大的对比和冲击感,淡化了理性和神秘感,随着剧情的深入,角色的对白让剧情走向逐渐明朗,以最直接的方式回归到角色人物和故事情节本身,营造出的紧张气氛层层叠重。



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讲述了一个汇聚情感、悬疑、喜剧等元素的故事,笑中带泪,窥见人性,烧脑又烧心。电影以一种形象的现实性和具体性感染人,比如充满市井气息的小面馆承载着重庆人的习惯和记忆,呈现了最真实最地道的生活原貌,这样极富生活化的背景设定很大程度的契合了大众生活。



导演通过电影的形式去传达情感,以多元化的方式塑造了截然不同的角色,从每个角色的设定以及他们身上所带的故事去反应当下的社会状况,以此唤起观众对一些现实问题的关注和深思。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