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科·乌艾斯加盟电影《敢死队4》 出演反派角色

时间:2021.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外媒曝伊科·乌艾斯加盟《敢死队4》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进入实拍阶段的《敢死队4》,日前确认了新演员的加盟。著名动作明星、印度尼西亚演员伊科·乌艾斯确认加盟《敢死队4》的剧组。而他的角色也得到了曝光。他将会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拥有自己武装力量的军火贩。该角色此前是一位军队的高官。

 

影片已经于今年9月末开机,有报道称史泰龙在片中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史泰龙所拍摄的《敢死队》,是这位动作演员在步入暮年之时的又一代表作。伊科·乌艾斯被人称为“印度尼西亚的托尼·贾”,在小众影迷圈内享有盛誉。此前,影片的主演史泰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无奈的分级调整,让更多的家庭来看这部电影是一个“严重的预计错误”。所以在下一部电影,也就是《敢死队4》中,这种温吞水的暴力将不复存在,更多、更直接的暴力将会出现。

 

史泰龙的《敢死队》几乎囊括了现今好莱坞所有著名的动作演员,史泰龙、杰森·斯坦森兰迪·库卓托尼·贾杜夫·龙格尔安迪·加西亚等人都将会加盟剧组。而此次伊科·乌艾斯的加盟,无疑会让影片的动作场面更上一个台阶。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计划和安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