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蜜熊的音乐奇旅》曝预告 蜜熊酷女孩为爱冒险

时间:2021.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蜜熊的音乐奇旅》“爱的信使”角色预告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蜜熊的音乐奇旅》“爱的信使”角色预告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0月27日,动画电影《蜜熊的音乐奇旅》发布“爱的信使”角色预告及海报。预告中蜜熊维沃为了完成安德烈爷爷的心愿,毅然担任“信使”为他传送承载多年深情的乐谱。



鬼马少女加比主动组队,与蜜熊展开了一场欢乐与惊险并存的冒险之旅。“爱会永远在你心中”的金句台词更带来了感动瞬间。



此外,影片的角色海报也首次展现了蜜熊维沃与其他角色的情感关联,再度传递了欢乐且温暖的主题。《蜜熊的音乐奇旅》由索尼动画出品,《疯狂原始人》导演柯克·德·米科执导,纵横百老汇的天才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原创作曲并配音,被外媒誉为“年度合家欢首选动画电影”。


  

此次发布的“爱的信使”角色预告完整描绘了整部电影的主线故事,蜜熊维沃在幼年时被爷爷安德烈收养,从此成为家人,在音乐上也配合得天衣无缝。安德烈收到了老搭档玛塔再度合唱的邀约,其实他挚爱玛塔多年,但这份爱意却从未诉诸于口,于是他把对她的感情都写进了“爱的乐谱”中。


可惜他还是没能赴约,为了完成他的遗愿,维沃与鬼马酷女孩加比搭档展开了一场护送乐谱的欢乐冒险。在这场旅途中,维沃与加比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预告也传递了影片“用爱与音乐治愈一切”的主题。正如加比所说:“无法斩断的纽带,我们就是这样”,这既是她与蜜熊维沃之间的羁绊,也是安德烈与玛塔跨越一生矢志不渝的情感,更是加比与妈妈之间的亲情连接。预告中,加比妈妈将加比拥入怀中,直言:“那份爱,会永远存在你心中”,成为一大泪点。温暖情感,寓教于乐的故事,可谓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



此外,三张角色海报则分别展示了蜜熊维沃在片中的三段关系,既有和酷女孩加比之间通过冒险逐步建立的友情、和安德烈爷爷互相陪伴的亲情,也有为玛塔传递“爱的乐谱”而建立的友谊,每一段情感都弥足珍贵。



海报中蜜熊维沃鲜活可爱的形象,更是让人一眼爱上。片中为维沃配音的则是百老汇天才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极具特色的声线都赋予了维沃更多魅力,在制作特辑中,米兰达更直言花了十年时间为动画打磨音乐,维沃也成为他最为难忘的角色。



在率先公布的海外口碑中,《蜜熊的音乐奇旅》也收获了极高的评价,烂番茄86%认证电影品质,多家权威媒体打出高分,观众也好评不断。有媒体在看完影片之后称电影在视听方面做到了极致,更将其评为明年奥斯卡种子选手。这样一部兼具配乐、画面、情感表达的电影,值得和家人一起走进影院观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