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鱿鱼游戏》导演回击NBA球星詹姆斯:不满意结局可以自己拍

时间:2021.10.2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NBA球星 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公开表示,自己看完了 《鱿鱼游戏》,挺喜欢这部剧但不喜欢结尾,“虽然我知道他们想引出第二季,但是,兄弟你该坐飞机去见你的女儿。”

近日《卫报》采访《鱿鱼游戏》导演 黄东赫时,黄东赫回应:“勒布朗·詹姆斯很酷,他可以随意表达看法,我尊重这点。我感激他看完了整部剧,但我不会改变我的结局。这是我的结局,如果他有能让他自己满意的结局,也许他可以制作自己的续集。我会看一下,然后也许给他发个信息说:‘我喜欢你的整部剧,除了结尾。’”

詹皇看到了黄东赫的回应,觉得难以置信:“这不是真的吧??!!我希望不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