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煽动者》裘德·洛演暴君 合作米歇尔·威廉姆斯

时间:2021.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米歇尔·威廉姆斯裘德·洛将合作主演历史题材的惊悚片《煽动者》(Firebrand,暂译),影片以都铎王朝宫廷为背景,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英格兰王后凯瑟琳·帕尔,裘德·洛饰演她的丈夫,残暴的国王亨利八世。


《煽动者》将从王后凯瑟琳·帕尔的视角来展开故事,她是亨利八世六个妻子中的最后一位,试图让国王皈依新教徒,而当时许多新教徒都被逮捕、折磨和处决。影片由巴西导演卡里姆·埃诺兹(《隐形的女人》)执导,《杀死伊芙》的编剧杰茜卡·阿什沃思、亨里埃塔·阿什沃思执笔剧本,这是卡里姆·埃诺兹导演的首部英语电影。


导演表示:“能把凯瑟琳·帕尔未被发掘的故事搬上银幕,我感到无比兴奋。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性,我深受她的启发,但在英国历史上,她在很大程度上是不为人知的,或者说是没有得到充分展现的。”影片计划2022年开拍,2023年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