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轩:演员应和观众保持距离 向往简单的婚姻生活

时间:2021.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蓝羽会客室》周末人物:黄轩 时长:12:49 来源:电影网

《蓝羽会客室》周末人物:黄轩收起

时长:12: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演员黄轩做客《蓝羽会客室》,推介自己主演的新电影《乌海》的同时,畅谈创作心得及演艺心态的变化。


2021年4部电影相继上映,黄轩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大银幕收割机”。从影14年,黄轩透露自己曾想尝试各种角色,连续五年在剧组过春节,疫情后对表演和作品要求都有了变化,现在会把工作节奏放慢。



他认为演员应该和观众保持一定距离,如果观众对演员太了解,看作品时就会有代入感,“不拍戏时,淡出大家视线,在新作品中,又能看到他另一个状态,这是一个演员最好的状态。”黄轩希望像陈道明李雪健王志文陈宝国等前辈学习,在自己的职业中发挥光彩。


电影《乌海》中,黄轩与杨子姗这对“夫妇”的婚姻生活引发广泛讨论。谈及自己向往的婚姻,黄轩称期待拥有一段松弛、平常、简单,但又满足的婚姻,直言对有多大的婚礼、多大的钻戒没兴趣。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