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63岁麦当娜扮小丑女造型热辣 此前模仿梦露遭抨击

时间:2021.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ine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63岁的美国歌坛天后麦当娜晒出一组COS小丑女的造型照。麦当娜梳着条染成粉色和蓝色的双马尾,花朵和蝴蝶结的发饰增添一丝俏皮;包身T恤秀出傲人上围;渔网袜搭红色漆皮短裤,热辣十足;棒球棒、纹身、朋克首饰,将“小丑女”风格拿捏得十分到位!不过,麦当娜最近却因为另一套出位造型遭到抨击!



日前,麦当娜为杂志拍摄了一系列海报,致敬偶像玛丽莲·梦露。然而其中一张照片,麦当娜几乎全裸躺在床上,仅穿着高跟鞋、白色长手套,搭配十字架项链,背对镜头出镜,让人不免联想到她在还原玛丽莲·梦露当年死在自家床上的画面,因而引发部分网友感到不适,批评她的行为不妥当。




文/Tin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