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豪门添丁!何猷君奚梦瑶二胎得女 实现三年抱俩

时间:2021.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何猷君奚梦瑶夫妇


1905电影网讯 11月2日,何猷君表哥王厚杰在社交平台发文“欢迎Romee来到这个世界”,并晒出和何猷君夫妇的合影,疑似透露两人的二胎已经出生,新生宝宝取名Romee。随后有网友问他奚梦瑶是不是生的“妹妹”,他回复“妹妹对”。此前,何猷君和奚梦瑶已经育有一子Ronaldo,Romee是两人结婚三年来的第二个孩子,这意味着,这对豪门夫妇成功实现“三年抱俩”。


何猷君表哥王厚杰社交平台发文


回顾何猷君和奚梦瑶的婚恋时间线:2017年下半年,两人因为参加恋爱真人秀而相识相恋;2019年7月宣布结婚,同年10月生下大儿子何广燊。今年母亲节当日,奚梦瑶亲自宣布怀二胎,近日则有媒体拍到何猷君深夜陪伴妻子入医,疑似生产的视频。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