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尔·加朵曝《神奇女侠3》动态 幕后人员死磕剧本

时间:2021.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1984》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自从去年年底官宣之后,《神奇女侠3》的制作就走上了快车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影片主演盖尔·加朵表示,影片目前正在向前全面推进各项流程,每一件事都在计划之中。加朵称,整个剧组正在将精力集中到剧本上。但是她不能向外界透露任何故事情节和走向的暗示,否则“他们就会抓到我的把柄,然后把我开除出剧组”。


导演方面,前两部的导演派蒂·杰金斯将会继续执掌导筒,为影片保驾护航。而主演方面,盖尔·加朵不会缺席女侠一角。至于反派人选,目前暂无具体的消息。


此前,有消息表示,《神奇女侠3》将会是派蒂·杰金斯的最后一部《神奇女侠》电影。她说:“在《神奇女侠2》中,我得到了很多机会去实现我的未竟之梦。对我来说,能够展现她在巅峰时期的力量,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她的内心也有斗争。表面上,她是一个女神,而她又在为人类战斗。下一部电影,将会是我最后一部《神奇女侠》电影了。我将会把自己的想法和盘托出。所以,我们需要小心翼翼。”


此外,华纳影业的总裁托比·艾默里奇在声明中表示:“派蒂和盖尔将会回归到影片的拍摄之中,她们会携手为这一个三部曲划上句号”。如此看来,《神奇女侠3》似乎也是该系列的最终之作,至于女侠的未来如何,目前尚不得而知。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