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超能敢死队》曝新片段 保罗·路德遇到怪物

时间:2021.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超能敢死队》发布全新中字片段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超能敢死队》发布全新中字片段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超能敢死队》曝光了一支全新的正片片段视频。在片段中,保罗·路德在超市中遭遇到了怪物。而这只怪物正在心无旁骛地吃着狗粮。随后,一辆遥控车经过,怪物狗发现了路德,于是一场人与怪物的追逐战上演。


《超能敢死队》定档11月19日

 

整个片段充满了紧张感和喜剧感,很有观赏性。从这支片段的风格也不难推断出,整部影片将会混杂恐怖片和喜剧片的特色。《超能敢死队》是一部重启版影片,脱胎自1980年代的《捉鬼敢死队》,并把故事的背景放到了现在。在本片中,故事主角是一个单身的母亲和两个孩子,在来到俄克拉荷马的一个小镇继承了一栋房子后发生了一系列奇怪故事,让他们和此前的“捉鬼敢死队”取得了联系。

 

本片由独立电影导演贾森·雷特曼执导,而这也是他的第一部好莱坞与大制作影片。实际上,贾森·雷特曼正是原版《捉鬼敢死队》导演伊万·雷特曼的儿子。目前,该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11月19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