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雅·泰勒-乔伊出席闺蜜婚礼 一起开单身睡衣趴

时间:2021.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男友马尔科姆·麦克雷陪同安雅·泰勒-乔伊出席了好闺蜜艾维的婚礼,并受邀加入伴娘团,安雅也在社交账号分享了婚礼期间的各种美图。



“我在洛杉矶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艾维,当时我们一起被锁在阳台上,”伴娘安雅·泰勒-乔伊说。“我们承诺永远相互照顾,六年后,这种关系依然牢不可破。我为她如此优雅地处理所有庆祝活动而自豪,而且说实话,整个房子里没有一个人不哭。”



婚礼现场的照片中,安雅和伴娘团的姐妹穿着浅灰色礼服,手捧鲜花款款走向新娘,看到闺蜜穿婚纱的样子,安雅不仅露出被惊艳的表情;姐妹们还一起开了单身趴,安雅身穿红黑格亮钻短裙,蜂窝头造型复古又摩登;大家还穿着同款睡衣,开香槟庆祝即将到来的幸福时刻。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