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驰家族》发布幕后特辑 Lady Gaga等解读影片

时间:2021.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Lady Gaga主演新片《古驰家族》曝光预告特辑!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Lady Gaga主演新片《古驰家族》曝光预告特辑!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影片《古驰家族》静待上映。日前,影片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每一位主演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与影片结缘的过程,并且都称赞了影片所获得的伟大成就。


Lady Gaga


尤其是萨尔玛·海耶克,她说这并不是一部典型的雷德利影片,“影片比生命略大一点,和整个剧组一起,能感受到经典戏剧的重量”。此外,该幕后特辑还曝光了影片中的全新镜头,考究的布光和服装道具,以及与现下主流影片截然不同的摄影美学,都让影片看上去极有质感。


杰瑞德·莱托


演职员方面,《一个巨星的诞生》Lady Gaga饰演女主角翠西亚·雷吉亚尼 ,《婚姻故事》亚当·德赖弗饰演被她枪杀的莫里吉奥·。曾担任GUCCI香水代言人的杰瑞德·莱托饰演莫里吉奥的堂哥,而本身就来自意大利裔家庭的影帝艾尔·帕西诺则饰演杰瑞德勒托的爸爸,同时也是莫里吉奥的叔叔。


艾尔·帕西诺


影片改编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古琦家族谋杀案。当时,古琦家族的继承人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口被枪杀,警方调查后发现竟然是莫里吉奥的前妻派翠西亚·雷吉亚尼买凶杀人。派翠西亚发现先生外遇,但习惯奢侈生活的她不愿意离婚,莫里吉奥硬是将她扫地出门,派翠西亚心生怨恨才出此下策。真相大白后,派翠西亚被称作是“时尚黑寡妇”。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1月24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