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特《角斗士2》剧本完备 《士兵行囊》后开拍

时间: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派拉蒙公司给雷德利·斯科特的《角斗士2》开了绿灯,影片就此立项。不过,斯科特并没有着急拍摄影片,而是创作了《最后的决斗》《古驰》等影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表示,《角斗士2》的剧本已经写完。


斯科特说:“已经写了,并且已经写完了。我们有着不错的前提,逻辑和故事。但是,你不能再做一遍《角斗士》。但第一部里有着足够的元素,会继续做下一部”。从斯科特的说辞来看,《角斗士2》将会延续前作的故事,但将会和原作是一部截然不同的影片。据悉,影片的剧本将会交到彼得·克莱格的手上进行创作。虽然彼得·克莱格是好莱坞老将,但从未有过著名作品,其名下影片有《城中大盗》、《饥饿游戏:嘲笑鸟》、《亡命救赎》、《十二勇士》以及即将上映的《壮志凌云2》等。从这样的编剧选择来看,也证明了斯科特不想走同类型老路的想法。



演员方面,万众期待的拉塞尔·克劳所饰演的马西姆斯并不会回归续集。在原版《角斗士》中,可以说所有角色均已经死去,况且两部电影之间还有着20多年的间隔,故事将如何展开,一直是一个迷。此前,有媒体猜测第二部的故事会以新的角色为主角,主人公可能会是罗马皇帝康莫度斯的侄子卢修斯。不过,这尚未得到确认。目前,该片暂无任何开机信息,映期或许会被定在2024年之后。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