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玲《你好,李焕英》曝日版预告 明年1月7日上映

时间: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电影《你好,李焕英》发布日版预告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电影《你好,李焕英》发布日版预告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你好,李焕英》发布日版预告及定档海报,将于2022年1月7日在日本上映。整支预告呈温情基调,将跨越20余年的母女情娓娓道来;海报展现了穿越后的贾晓玲(贾玲 饰)在窗外深情注视年轻时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的场景,温馨动人。


《你好,李焕英》日版海报


该片由贾玲自导自演,张小斐、沈腾陈赫等人主演,于2021年春节在国内上映,累计收获54.14亿票房,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三。


影片已于今年年内先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全球总票房达8.22亿美元。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