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差评近一半!竞技类综艺《导演请指教》开分4.1

时间: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争议的竞技真人秀节目《导演请指教》正式开分,在8000余名网友打出的4.1分中,47.7%为一星差评。


该节目仅开播不到两周,就在网络上掀起不小的争议和风波,包贝尔的《哪吒》高票获胜、毕志飞的《新小城之春》被质疑缺乏专业水准、梁龙短片遭停播等话题也引发了广泛讨论。节目中也诞生了几部口碑不错的作品,如曾赠执导的《爱情》、宁元元执导的《五行书院》等。


节目开分后,有网友调侃这个分数“比毕志飞的《逐梦演艺圈》要高,但略低于包贝尔的《阳光姐妹淘》《胖子行动队》”,有自媒体质疑导演类选秀存在的意义,同时也有观众表示乐于观看节目中导师与影评人之间的唇枪舌剑,综艺效果拉满。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