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公映20年 新版本日本将映

时间:2021.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球公映20周年,该片将首次以IMAX3D版本在日本上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据外媒报道,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首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球公映20周年,11月19日该片将首次以IMAX3D版本在日本上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曾是许多“哈迷”的入门作品,在搬上银幕后,无数人被J·K·罗琳构建的平行于平常人生活的魔法世界产生兴趣。激发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想象力,也让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等人迈入到影星行列。


2020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在中国内地热映,获得了2.48亿元的成绩,彰显出这部电影的巨大影响力。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