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无暇赴死》宣布中国内地密钥延期至12.28

时间:2021.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OOK


190电影网讯11月17日,据消息称电影《007:无暇赴死》宣布密钥延期至12月28日。凯瑞·福永导演,丹尼尔·克雷格拉米·马雷克蕾雅·赛杜安娜·德·阿玛斯、拉什纳·林奇主演的电影《007:无暇赴死》于2021年10月29日在国内院线上映。作为第六任007丹尼尔·克雷格版邦德的谢幕之作,他感慨地说:“回顾我所参与的五部007电影,我为它们感到非常自豪,也感恩能有机会参与其中。我已经尽我所能地演绎了这个角色,是时候道别了。”


本片目前票房3.76亿元,全球票房超7亿美元。电影讲述了詹姆斯·邦德退役后的故事。本应享受退休生活的他被中央情报局的老朋友邀请去协助一起案件,这短暂的平静也随之结束。

文/LOOK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