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拟出台密室剧本杀新规 禁止表演恐怖暴力低俗

时间:2021.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剧本杀(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上海市文旅局公布《上海市密室剧本杀内容备案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其中拟规定,密室剧本杀行业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工作中不得有以下行为:表演、游戏方式恐怖、残忍、暴力、低俗,摧残工作人员或消费者身心健康的;利用人体缺陷或者以展示人体变异等方式招徕消费者的;以虐待动物等方式进行表演的;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禁止的其他行为。


密室剧本杀行业经营单位应将自审通过的剧本交市文化旅游局或所在区文化旅游局备案登记。密室剧本杀行业经营单位应将自审通过的剧本交市文化旅游局或所在区文化旅游局备案登记。剧本内容发生变化的,或剧本备案证明载明事项发生变化的,经营单位应重新申请备案。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