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嫣辛芷蕾时尚活动红毯争艳 合作《繁花》引期待

时间:2021.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唐嫣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某知名时尚媒体在上海举办周年庆典,娱乐圈半壁艺人受邀出席,正在上海拍摄由王家卫执导的电视剧《繁花》的女主辛芷蕾、唐嫣也相继亮相,两人风格迥异的时尚造型也成为当天焦点。



唐嫣、辛芷蕾在内地众多女演员中极具个人辨识度,一个甜美,一个深邃。当天两人的造型也相当分明,唐嫣挑染短发搭配明黄色高定礼服,延续以往甜美质感路线,一双长腿相当吸睛。而辛芷蕾当天轻挽发髻武侠感十足,一身黑色长摆礼服,将其独特魅力完美展露,整体造型不禁让人联想到她主演的电影《绣春刀2:修罗战场》中的“丁白缨”,片中其挥刀搏杀的经典镜头曾让多少观众热血沸腾。


辛芷蕾


两位魅力十足又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女演员被王家卫招致麾下,难怪即使电视剧《繁花》拍了一年多,外界依然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