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塞斯又一新片曝光 将拍著名摇滚乐队传记片

时间:2021.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外媒报道,这位功勋导演将会将著名摇滚乐队感恩而死(Grateful Dead)的故事搬上银幕。日前,该片确定了男主角乔纳·希尔。他将会在影片中扮演感恩而死的主唱杰瑞·加西亚。



而这也是在《华尔街之狼》后,乔纳·希尔和斯科塞斯的第二次合作。作为历史上的传奇乐队,感恩而死的故事汗牛充栋。目前,斯科塞斯将如何改编乐队的故事,尚不得而知。不过,斯科塞斯对感恩而死一直兴趣满满,他曾经监制过乐队的纪录片。编剧方面,斯科特·亚历山大拉里·卡拉斯泽斯基将会执笔剧本。感恩而死成立于1965年加州的Palo Alto,后来这个地方被称为硅谷。乐队一开始叫Warlocks,后来发现和地下丝绒重名,于是加西亚冥思苦想翻字典改名字,偶然翻到Grateful Dead这个词条时,发现刚好切合乐队的气质就用了这个名字。



在摇滚历史上,感恩而死是迷幻摇滚的祖师爷。对乐队影响最大的就是1950年代起源于旧金山的“垮掉的一代”,杰克.凯鲁亚克和他写的长篇小说《在路上》对乐队有着深远的影响。1966年乐队已在地下乐坛名声显赫,他们的音乐无所不包从小调到硬摇滚。1967年夏天乐队参加了雷蒙德音乐节,并被誉为音乐界上最好的乐队。感恩而死系统的把自由自在的一种音乐形式引入了摇滚乐,他们的音乐表明了他们在不断的发展自己的音乐理想。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