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安宇宣传范丞丞新片:《门锁》好像不可怕了!

时间:2021.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19日,王安宇发博为范丞丞的新片《门锁》宣传,“丞丞主演的电影《门锁》今天上映了,邀请大家一起来影院看小吴!”还附上了云包场的宣传单。



随后,范丞丞在评论区反安利起王安宇即将开播的新剧《陪你逐风飞翔》,兄弟俩这波互相担当“宣传委员”的操作,可谓是“很撒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波够甜!突然觉得《门锁》不可怕了!”“宣传委员小王又来啦!”“用心了”“别光支持,你也记得看,看完回来说观后感”。



据悉,范丞丞和王安宇因拍摄改编自《撒野》的电视剧《左肩有你》结缘。虽然由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还未开播,但是从此前露出的高还原路透来看,已经赚足了一大波期待!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