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都市情景喜剧《又是努力的一天呢》举行开机仪式

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10点18分,由芒果TV出品,湖南创新娱乐承制的自制新时代湖南风味都市情景喜剧《又是努力的一天呢》,在湖南电视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党委书记、总监,湖南创新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芒果MCN创始人李志华、湖南娱乐频道副总监郭晓华、芒果TV大芒计划工作室制片人唐露、芒果TV大芒计划工作室执行制片人万子菱、《又是努力的一天呢》制片人谭湾、导演欧谭凯、主创成员和导演团队、媒体记者等嘉宾参加了开机仪式。


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党委书记、总监 李志华


湖南娱乐频道副总监 郭晓华


       开机仪式现场,李志华表示:随着内容平台纵深发展,用户对内容质量的要求持续提升,短视频时代逐渐呈现退去之趋,介乎于短视频与长视频中间的“中视频”迎来了爆发。湖南创新娱乐孵化了文娱生活领域领先的新型主流媒体——芒果MCN,有短视频的年轻态基因,又有精品长视频的制作实力,有独有的“中视频”优质内容生产的绝佳条件,通过《又是努力的一天呢》,在芒果TV平台打造这样一个有独立标签,有湖南韵味,有长线陪伴、长线生命力的独有IP。希望籍此机会,开创出南方喜剧新形态,做出真正属于南方的喜剧。


左起:演员 丁敬一、导演 欧谭凯、演员 张心怡 


       《又是努力的一天呢》主创人员齐聚亮相,表示能参与这样一部原创的都市情景喜剧感到非常荣幸。嘉宾们对《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给予高度的肯定,并预祝开机顺利。



       现场领导、主创团队及部分演员代表发言后,随后由执行制片人王振宣布开机,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党委书记、总监,湖南创新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芒果MCN创始人李志华、湖南娱乐频道副总监郭晓华、芒果TV大芒计划工作室制片人唐露、芒果TV大芒计划工作室执行制片人万子菱,与剧组代表、主创成员上台,共同举行揭机仪式。


       据了解,微网剧《又是努力的一天呢》切入时代话题职场困扰,辐射摸鱼烦恼、创业之路;搞钱妙招、爱情困扰;家庭代沟、奇怪的身份等典型的话题,当代青年的浮世绘,都市人的众生相,年轻人的烦恼和“躺平”愿望,最终都迈向了青春的奋斗。每集都是年轻人的心理折射,都带出当下最受年轻人关注的话题,及时反应,随拍随播。


执行制片人 王振


       该剧讲述立志在35岁提前退休的普通上班族辛凡,在与元气少女花千金的合租过程中以及周围人感染下,重拾奋斗的喜剧故事,剧中人物各有特色:辛凡的上司肃度、同事方飘、花千金的奶茶店伙伴蜜玥、粉店的笑笑姨……一场充满爱、奋斗与温暖的故事,就在公司、奶茶店、粉店开始上演。     


 

       大芒计划工作室布局微剧赛道以来,持续以优质的平台资源为创作赋能,全流程介入大芒短剧的内容品质把控。


       微网剧《又是努力的一天呢》做了一个可持续的长线规划,目前拍摄的是第一季,一共28集,每集长度在10分钟左右。独特的风格化视觉,是国内前所未有的情景喜剧视觉风格, 以高饱和度、互补色、 浓烈的充满色彩的画面,展现人物的情绪、个性,体现昂扬向上的青年图景,在共鸣人物和昂扬氛围中探讨时代话题,全新的尝试,全新的期待。


       着眼于千禧一代的阵地和年轻人的生活画卷,以网红城市长沙为基地,打造具备青春感、时尚度、话题性、打卡功能齐全的新时代长沙特色情景喜剧,在网红城市长沙欣欣向荣的今天,为其打造一张新的网红名片。


 

       从前期项目孵化到今天开机启动,《又是努力的一天呢》主创团队为之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无论是在剧本内容的打磨,还是演员阵容的打造都经过精心筹备,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将会进入紧张有序的拍摄工作中,预计将在12月底在芒果TV独家播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