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蒂希娅受伤康复中 《黑豹2》将停拍至2022年初

时间:2021.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蒂希娅·赖特


1905电影网讯 因主演蒂希娅·赖特受伤,《黑豹2》已经暂停了全部摄制工作。但影迷一直都在期盼影片复工,日前,剧组方面传来官方申明,该片将会在2022年的1月份重新开机。


蒂希娅·赖特在2021年8月受伤,随后被从波士顿的片场转移回伦敦进行康复训练。在当时的媒体报道中,蒂希娅·赖特的伤势非常轻微,但从影片停机的时间长短来看,蒂希娅·赖特的伤势并不算轻。出于保密的要求,影片目前暂无剧情等信息透露。


今年7月初,《黑豹2》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开机,随后剧组移师波士顿取景拍摄。影片目前绝大多数戏份均拍摄完毕,涉及蒂希娅并不算多,因此剧组做出了等待蒂希娅康复而不是调整剧本的决定,也情有可原。


《黑豹》剧照


《黑豹》上映时,在全世界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商业成绩,同时在口碑上也受到广泛的认可,被认为是黑人电影的里程碑之一。漫威甚至要为影片冲击奥斯卡最佳影片做准备。按照计划,《黑豹2》被定在了2022年11月11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